願景

將神的愛與福音帶給需要幫助的家庭,帶領他們在絕望中看見盼望。

關於我們

小羊同工是由一群愛主信主、並樂於助人的弟兄姐妹組成。大家各職專工,有會計師、藥劑師、客服、平面設計、音樂和舞蹈專業、多位軟體工程師、工業研發、臨床試驗專案、以及品管審核等等不同領域的主管人員,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職務­ – 家庭主婦!

這麼多各有所長且生活忙碌緊湊的人為何能聚在一起同工呢?  我們當中有自己的孩子是特殊孩童,也有親人或朋友處在相同的狀況、能明白有特殊孩子家庭的需要;但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我們每一位同工都看重聖經真理、領受「施比受更有福」的教導,當成立事工的呼召一發出,幾乎是不約而同、沒有猶豫地首肯投入這項事奉,大家願意在工作之餘獻出一己之力來幫助小羊關懷事工的成長。

如果您也有相同感動希望加入我們、與我們分享事奉的喜樂,竭誠歡迎您聯絡我們。

YachihAlisonRyan2

起源

小羊關懷事工是由劉清華和莊雅智夫婦帶領,因著有個自閉症的兒子,他們經歷了養育自閉兒一路的艱難與辛苦,靠著神的愛與恩典使他們能夠面對每一天的挑戰。他們深刻體會有特殊孩子家庭的需要,雅智姊妹持續到各地為神做見證也分享教養自閉兒的甘苦,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家庭能夠勇敢面對困難。

2019年5月他們接待了教會培靈會的講員劉港木牧師,在那一晚的晚餐當中聊起雅智姊妹到各教會分享見證和服事的情況,劉牧師就提議清華和雅智應該開始自己的事工。就這樣經過了禱告與印證,他們願意提起勇氣並順服神的帶領開展事工,同時在雅智向神要的確據下、神也為這事工預備了一群同工,「小羊關懷事工」在2019年8月2日在美登記註冊。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