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

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
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歷代志上二十九章14節

謝謝您協助小羊關懷事工在各地為有需要群體進行各項關懷以及福音工作。

PayPal Giving Fund 是一个IRS注册的501(c)(3)公共慈善机构。小羊關懷事工已加入PayPal Giving Fund並接受在线捐赠。 您可以經由 Paypal 支援的貨幣以及信用卡來捐款。 通过此按鈕或链接向PayPal Giving Fund捐款,小羊關懷事工将收到您100%的捐款(零费用)。 PayPal 將會直接把捐款收據以電子郵件寄給您,請留下用為抵稅證明。 如果您没有PayPal账户,通过以下的链接,您可以轻松容易的创建一个新账户。

支票捐款

請在支票或匯票(Money Order)抬頭上寫” Little Sheep Loving Ministry “,並寄至下列地址:

LITTLE SHEEP LOVING MINISTRY

4420 Polaris Ln N, Plymouth, MN 55446

Little Sheep Loving Ministry 為 501(c)(3) 非營利機構。所有的捐獻都可以退稅。在美國捐獻的弟兄姐妹,將收到我們郵寄給您的收據。

您的捐款收據,將會在次年年初統一寄發。如銀行匯款或關於其他捐款的問題,歡迎您來信至:contact@littlesheeplovingministry.org

Chinese